close
今天在新竹sogo有一場彩印同好會...
天氣真的很熱...
帶著寶貝狂奔sogo...
抵達之後先跟大家打聲招呼就開始安撫我家寶貝...

其實這樣的聚會對我而言真的很開心也很有趣...
但是對於一個兩歲七個月的娃兒來講實在很無聊!
當媽的我只好跟她玩印章跟色鉛筆...
不過小傢伙最後興致缺缺...
開始看著viki的女兒吃東西...
後來吵著要跟姊姊吃一樣的東西...
就帶著她買了mos的炸雞...

吃的差不多後小老師開始講解油性色鉛的推色技巧...
不過我第一輪啥都沒聽到...
不是我不認真啊!
實在是小傢伙一直盧著要回家...
後來第二輪終於有聽到了...
不過還有很多小文具沒看到...
下次有機會再好好討教一番!

這次因為小孩一直盧...
mos雞腿都啃了2根還吵著要回家...
搞到很煩的我也只好帶著她回家嚕!
走之前milly來啦!
我真的不是為了布盒而來阿...
人家也很想好好參加一個聚會咩!
畢竟有很多人的經驗分享...
那是多麼難得的機會阿...
不過還是謝謝milly幫我把東西帶來...
啾一下...

下一次...
希望寶貝賞臉一些...
不然都讓我盡興而去.敗興而歸...

不過...
也很開心認識更多同好...
也拿到很多分享禮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Hu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